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闻一则:新法令即将来临

新法令即将来临:Decreto Sostegni bis 和Decreto Semplificazioni

据多家报纸和媒体报道,新法令即将来临!这周四将在议会讨论、通过Decreto Sostegni bis(支持法令二),之后在5月20日将通过Decreto Semplificazioni (简化法令):这是未来两周政府议程的两个主要阶段。法令里包含了Draghi总理推出的针对家庭和企业的第二批援助措施。

DECRETO SEMPLIFICAZIONI

关于简化法令,由于该法令涉及几乎所有的部委,因此被认为是《Recovery Plan》的一项实施法令,其包含的规则将使各项措施实施得更加流畅和快捷。

法令还包含一系列实施数字化的措施,例如安装电子通信基础设施和加速电信网络管理流程的授权,还考虑建立“国家教育和大学注册处”。

DECRETO SOSTEGNI BIS

关于新的支持法令,之前已经被报道的草案里的援助措施现在看来大部分都是确定的,从旅游和娱乐业季节性工人的2400欧元补贴到去年由于疫情而损失了至少30%营业额的公司的补贴。但是,关于补贴支付的方法仍在讨论中:目前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要求计算时考虑企业的固定成本,但是这种方式将延迟发放补贴的时间;另外一种方式则是基于2020年和2019年之间的营业额比较,但与之前不同的是公司可以选择应用计算的时间段。

其他的财政措施也仍在最后确定中。根据报道,政府很有可能会推迟自由职业者和老板的缴税日期(截止日期原定为5月16日)。

在另一方面,卫生部长Roberto Speranza制定了一项计划,拨款5000万欧元用于继续治疗Covid-19病人。这项计划规定所有受到Covid-19病毒感染的重症患者,在出院后将可以免费享受两年的门诊和医疗服务。在提供的服务中,包含了呼吸系统、心脏、肾脏和血液凝固的检查:例如血液检查、肌酐检查、肺活量测定、胸部CT扫描等。

法令的大部分内容都和之前草案提到的相同,但是更详细准确的条款需要等到本周四法令被通过后才能了解。

翻译来自:

东方HEXIN会计事务所

扫码 ╳ 添加我们

微信号|ALAND-ST

视频号|binbin工作室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闻一则:新法令即将来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22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