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图/教程:spid不需要去邮局的办理方法

邮局人太多了,去tabacchi办也是一样的。

图1⃣️

用intesa sanpaolo银行的app申请,按步骤上传照片,身份证(纸质的就可以)正反面,医疗卡正反面,然后一步一步输入信息就好了,之后会收到

图2⃣️

的确认信有那个codice,带着证件及这个codice去附近可以办理此业务的tabacchi进行认证就可以了,费用是7.99欧。

速度很快,我是周五办的,周一就收到了图3⃣️的信,就是办好啦。

虽然要7.99欧但是很方便啊,不需要排队。

ps:此方法无需卡式身份证,老版纸质身份证即可办理,如果不会可以去tabcchi当面办理,无需预约,无需排队等待,即去即办。

我第一次操作的时候少上传了一张身份证背面照片,结果去tabacchi确认的时候没有通过,然后就当着tabacchi老板的面重新操作办理了一遍,全程5分钟,超级快速。

去邮局网站全程线下办理,免费。程序方面麻烦点 而且还要排队哦!

因为我没有卡式身份证,而且我比较懒,不想预约也不想等所以就花了7.99欧用了这个方法,只是方便而已,看大家个人情况哦。没有强迫大家的意思哦,只是分享一下而已。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图/教程:spid不需要去邮局的办理方法》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11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