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大家如何正确选择自己的汽车保险

今天安泰保险带大家了解一下汽车保险

首先保险有分三大类:

1、投保车辆指定唯一可以驾驶车辆的驾驶员

2、投保车辆司机必须年龄26岁和拥有驾龄2年以上才可驾驶车辆

3、投保车辆可以由拥有驾照的所有人驾驶车辆。

从以上可以看出 第三类保险适合新手驾驶员购买,但是价格稍微贵点 因为驾驶员风险系数高。

相对第三类保险 第二类保险会便宜很多。

可以按照自己实际情况选择投保类别,保险公司也会要求客户提供相应材料来证明实际情况。如果发现不符会要求补齐差价(如果期间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责任和有权向投保人追索赔偿款最高5000)

下面介绍汽车保险一般有哪些保险项目;

– RCA (RESPONSABILITA CIVILE AUTO) 汽车责任保险

此保险是法律规定所有有交通的车辆必须保的基本保险,保险范围:人,动物和物品。

例如我的汽车只是买了一个法律强制性低保Rca – responsabilita civile auto ,我在正常驾驶过程中,不小心违规把对方的汽车造成整车报废以及人员伤亡,而且连自己的汽车也报废人员损伤,在这种情况之下,保险公司只负责对方的所有事物损失以及人员损伤赔偿, 所以才有了以下的附加赔偿条款。(如对方过错需及时联系安泰客服人员记录,处理后续事故索赔和车辆维修服务)

– ASSISTENZA STRADALE 道路援助险

附加保险,保险范围:如行车中车子坏了,只要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就会派人过来当场维修,如不能当场维修他们会把你的车子送到维修部,24小时服务。(安泰客户也可以联系我们中文客服提供服务)

– TUTELA LEGALE 法律保障

附加保险, 保险范围:交通事故引起的官司需要请律师,所有律师费用保险公司支付。(安泰保险公司提供中文翻译)

– 防窃与火灾险

附加保险,保险范围:部分失火损坏物品或完全失火,意外或人为失火,被盗窃的损失(需提供证明文件、及时联系安泰工作人员)

– INFORTUNI DEL CONDUCENTE 驾驶员意外保险

附加保险,保险范围:驾驶员本人导致的交通事故自己所受的伤。(需提供医院证明文件、联系安泰工作人员)

-Cristalli 玻璃险

玻璃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提供照片,及时联系安泰工作人员处理)

– POLIZZA KASKO AUTO 汽车双保险(安全帽保险)

保险范围:司机本人导致的碰撞,震惊,导出街道时所造成的车辆损坏和因司机本人导致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除了赔偿对方还赔偿司机车辆的损坏,另包括人为破坏和天气事件,除了火灾与偷窃其他都在保险范围内。这种保险没有最高赔偿金额,它是属于百分百的赔偿,哪怕是重新买辆车。但保费也现对较高。(详细了解咨询安泰客服人员:it_6666_

– POLIZZA AUTO EVENTI ATMOSFERICI 天气事件险

附加保险,保险范围:天气相关造成的破坏。(需要了解更多详细:it_6666_

– Rivalsa 追索权险

它的实用性使它成为值得认真考虑保险服务项目。是指在醉酒驾驶、药物的影响下驾驶,对车辆的装载规范违规,使用过期驾驶执照等情况下,造成的损害可能是特别大的,所以也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那些酒后驾车。

汽车保险方法和风险等级制度

意大利的轿车保险方法,保险公司会根据投保车辆的发动机排气量大小、车辆价值和车主的驾车的一个危险指数高低来决定责任险保险金额。

第一次保险是按照14级

然后每一年在没有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下第二年就降1级

如在一年里发生1次交通事故第二年就升2级

连续发生2次交通事故升5级。风险级别越高,保险费用越高。

事故索赔方法,一旦发生肇事事故,本车是全责方,你的保险公司要给。

保险公司完成索赔后 会给全责任方增加2级的危险指数。比如14级增加2级到16级,明年的保险金额将会增加。相反一年内从没有发生过事故的车辆保险会降,等级降到13级。

理赔也很简单双方自己就可以在现场完成,撞车双方拿出保险公司给的一张表格,在没有争议情况下分清责任填单画图就可以了,对的一方把表格交给修理公司就可以了,由他们完成一切维修。维修期间还可以为你租一辆车临时使用,保险公司会报销的。(可联系安泰工作人员安排处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大家如何正确选择自己的汽车保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99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