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亲测超实用!在意大利生活必备的神仙APP们~

一直在国内上网课的准留学生们已陆续踏上了前往意大利的旅途,开启崭新的留学生活~

话说各类APP已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尤其是初到意呆的新生们,出行、点餐、购物…..如果没有一款实用的APP,许多事将漫无头绪!

因此,小桥整理了这些

意呆生活必备的神仙APP们,

亲测超实用!!

出行类 

Google Maps

生活必备的地图软件,可准确的搜索地点、查询路线,查看真实街景与实时路况,还能浏览周边的景点、酒店、美食等信息。

Moovit

一款适用于所有城市交通的应用程序,可精准的查询到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的班次时间、路线以及到达时间,信息准确,实时更新。

FREE NOW

之前叫mytaxi,意大利本土的滴滴打车,定位准确,司机都是当地人,接受现金及线上支付。

餐饮类 

JUST EAT

相当于国内的的饿了么,遍布大中小城市,餐厅种类丰富、菜系齐全,中餐、日料、意餐、韩餐,甚至是希腊菜、土耳其菜都可以找到!

Deliveroo
Deliveroo的优点是有中文版,这点对于初到意大利,语言还不熟练的同学们非常友好,且点餐常有优惠活动~
呱呱到家
米兰等大城市的留学生们的福利!美食、在线中国超市、甜饮夜宵……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中国胃。

网购类 

Privalia

限时折扣网站,每天都会更新最新折扣,种类包括服饰、家居、箱包、电子产品等等,支持VISAMASTERCARD以及PAYPAL付款。

Zalando
欧洲最大的电商之一,以时尚为主旋律,意大利人非常喜欢的网购APP,汇集众多知名品牌,服饰鞋子、美容用品、运动用品种类齐全,打折季折扣力度很大!

生活服务类 

Subito

比较综合的一个交易网站,就是意大利版的“58同城,找房子、找工作、买卖二手物品(比如宠物、书籍、电子产品等等)都可以在这里搞定,信息每天更新,非常方便~

Kijiji
跟Subito功能类似,也是一个二手市场交易的网购网站,有电器、车子、宠物、家具等二手物品。

这些神仙APP将助你快速适应留学生活,
童鞋们,快👀你们的手机,
还有哪个APP没有下载吧~
如果同学们在学习意大利语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添加小桥微信:bridgeschoolmilano,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咨询哦
意桥语言中心 意桥语言中心成立于2014年,位于意大利米兰,旨在意大利和中国之间建立起一座文化交流的桥梁。 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标准意大利语课程、意大利大学入学辅导课程、意大利语VIP课程、中文课程、以及艺术作品集辅导、考试过科辅导和住房安置等服务,并免费为所有学生提供意大利升学指导服务。 PS:疫情期间,我们会一直提供在线授课服务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亲测超实用!在意大利生活必备的神仙APP们~》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96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