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解封了,我能去留学了吗?!

网课一时爽,一直网课就!不!爽!了! 相信有很多同学已经开始思念起校园生活 救救孩子们吧,都快憋疯了~_~ 这不就来了么👇 意大利政府21日签署了新Covid法令,该法令宣布从4月26日起逐步重新开放酒吧、餐馆、体育馆、游泳池、电影院和剧院。同时,跨区出行的 “绿卡”也正式开始实施发行,法令有效期至7月31日。 而目前意大利半数大区在4月26日后已转入低风险黄区,逐步实现开放。 在黄区中,生活方面,居民可以在所在省市内自由出行,不仅可以在所在大区内,也可以自由出行到其他黄色大区。 另一方面,学校将得以重开,在黄区和橙区所有年级的学生都应到校上课,高中生根据实际情况,保证有70%以上的课程为课堂教学。 对于今年准备留学意大利同学们来说,仍然有很多的顾虑和疑问,因此小番番在这边给大家做个统一回答。
现在意大利的疫情还严重吗?会不会很危险?要准备什么东西? 小番番在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作为参考: 1.如上文所说,目前意大利疫情好转,各方面都在逐渐开放中,体感生活状态没有什么影响。 2.而物资方面,各种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都十分充足,而且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在坐飞机行李都被限制为一个手提+一个托运,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带太多在意大利就完全可以买到的东西,带一些必需品就可以了。 3.最好在国内打好疫苗再飞过来,保存好接种凭证。 目前国内外都已经开始全面普及疫苗了,准备出国留学的小伙伴们只要提前打了疫苗。戴好口罩,不用过于担心。如果不知道在哪里打疫苗,可以打电话给当地的疾控中心。 这边给大家po出国内目前可选的疫苗和接种时间,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最好在出国前提前一个半月打,因为可能会遇到没有疫苗的状况。 意大利5月14日起就可以预约疫苗啦! 而意大利从今年开始就已经在陆陆续续打疫苗了,但是只针对部分人群。但从5月14日起意大利将对所有18到49岁的公民开放~(留学生也可以打喔) 如果想到意大利之后再打疫苗的可以码一下之前发过的,各个大区预约打疫苗的方式:
一些提醒⏰ 1.明年申请欧洲留学的人数会大幅增加。 这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啦。因为一些国家的ZZ作为,很多准备申请米国的同学都已经转向欧洲,从艺术、音乐、经济金融到计算机、生物,再到五花八门的设计类专业,可以预见到竞争的惨烈程度。 所以我们在这里也建议大家加紧准备各种申请材料,完成之后就早点递交,早点拿到offer,今年申请人数不算太多,可以把目标订的稍微高一点。 2. 相对于高考和考研,留学对不同背景的人其实相对更加友好。 虽然很多人不想承认,但这其实是疫情并没有改变、反而加剧程度的事。 以考研为例,这几年报考人数愈发激增,即使各大院校有在扩招,但二次三次再战的不在少数,想成功进入梦校更是困难。而留学的压力不在于入学,更在于平常的努力和考试、作业,对于没有把握一次考研就能上岸的人来说更节省时间和💰。

END

想了解更多意大利留学信息或者报名意大利语课程,欢迎咨询番茄海,小番番在这里等你唷~
*重要提醒,大家在咨询时最好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哦,方便顾问老师第一时间联络解答~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解封了,我能去留学了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89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