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1年假期奖金,如何申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21年假期奖金,如何申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去年,街友们使用过假期奖金出去度假了吗?或许会正真使用它的人很少,因为当时会接受它的酒店和营业场所并不多,而且使用的要求比较苛刻(比如需要一次性用完)。但是2021年的假期奖金使用规则将变得更简单方便,覆盖面也会更广。

2021年新的第二轮假期奖金预计在7月初开始发放,而在2020年还没有申请的街友们,那无需等待第二次发放时间,即刻就可以再申请奖金。而在去年已经领取成功,仍然未使用的街友们,该奖金仍然还能使用!2020年的奖金原本已经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截止,但是事实上,政府加大力量推动旅游业的复苏,因为这个行业是受新冠病毒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所以奖金有效期有很大可能会延迟至2022年6月,在拟定草案的过程中,旅游部长Massimo Garavaglia提出了对Sostegni法令的修正案,以更新该措施,将假期优惠券的有效期从18个月延长至24个月,还提出了新的使用方式,并简化了其使用过程,新的法案将会在5月初通过,并且开始实施。

假期奖金最高可达500欧元,可使用在意大利的酒店,露营地,旅游村,农舍和住宿加早餐旅馆住宿。这是重新发布的法令引入的一种新措施,适用于由1个或多个成员组成的家庭。奖金高低是根据ISEE和成员数量确定的。

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关于假期奖金的草案法令做了哪些修改:

··假期奖金的期限延长到2022年6月;

·可以将奖金支付给旅行社,以便直接在旅行社预订住宿;

·奖金可以分多次使用,受益人可以在两个不同的时间使用它,将其分为几部分。

那么谁能够申请它呢?

可以说申请门槛很低:

该奖金由单身人士或者家庭形式来申请,取决于ISEE指标,不能超过40000欧元。

奖金金额

500欧元奖金: 3人或3人以上的家庭;

奖金300欧元: 夫妻和2人家庭;

奖金150欧元: 家庭由一个人组成。

奖金的发放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奖金的80%,另一部分是奖金的20%,80%以立刻付款折扣的方式,直接抵扣,而20%部分则在2021年纳税申报表以减税的形式扣除。

例如:一家四口人获得了500欧元的假期奖金,外出旅游花费了1000欧元的住宿。直接在其中扣除奖金的80%抵现(500欧的80%是400欧元)那么该家庭将只需支付600欧元的现金。而奖金的20%将在福利持有人的个人所得税中抵扣100欧(500欧元剩余的20%)。

如何获得奖金?

需要:ISEE证明、Spid(或电子身份证CIE3.0)凭证、下载APP“IO”。

下载IO App并将其安装在您的智能手机上;

通过SPID或CIE 3.0登陆访问Bonus Vacanze;

首次访问后,设置一个6位数的解锁码(PIN),

通过单击“奖金和折扣”并选择“假日奖金-Agenzia delle Entrate”,访问“付款”区域中的“假日奖金”问题;

单击“请求假期赠金”按钮,然后按照激活2020奖金的步骤进行操作,该奖金将与它的代码和关联的二维码以及折扣金额,一起显示在“付款”区域中,以及可以使用它的家庭人员和有效期

奖金下发需要多长时间?

十分的快,可以说是即时的。通过IO Italia应用提出请求后,该应用将通过连接INPS网站来完成验证,并将数据发送给税务局,然后会发送奖金已激活的确认。

奖金使用范围:

·酒店,度假村,汽车旅馆,公寓式酒店(酒店和住宅),寄宿房,配备用于举办会议的酒店(包括那些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的混合活动的酒店);

·度假村

·青年旅馆;

·山区避难所(包括那些提供住宿,提供餐食和饮料的混合活动的避难所);

·短期住宿的房东,度假屋和公寓,住宿加早餐旅馆,住宅,与农场相连的住宿;

·木屋,别墅和度假公寓或平房,没有清洁服务的别墅;

·农业旅游活动。

意大利旅游住宿公司联合会(Federalberghi)协会已根据假日奖金提供了超过1,000个建筑物的清单,https://bonusvacanze.italyhotels.it/ 可以通过此链接查阅预定。

虽然更具体的使用规则还需要等待,但是这个2021年的假期奖金看上去还是诚意满满的,未来有度假愿望的街友们,不妨试试申请,还能够省下一部分的钱哦!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1年假期奖金,如何申请?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8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