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宪兵检查:多地超市手推车电子秤发现病毒残留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近日,意大利宪兵食品药品安全部门NAS对罗马、佩鲁贾、萨勒诺、卡塔尼亚等多个城市的超市进行检查,检查发现18处病毒残留。

(现场图:宪兵对超市进行病毒残留物检查)

报道称,该检查在NAS和采样技术人员以及当地卫生实验室和的支持下进行的,通过对981家超市的手推车、篮子、电子秤键盘、POS机键盘,自助结账机器等关键位置进行采样,共采集了1060个样品。通过对这些样品的检查,发现有18处病毒遗传物质。

(现场图:宪兵对超市冰柜病毒残留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在罗马、拉提纳、弗洛西诺内、格罗塞托、特尔尼、萨勒诺、卡塔尼亚、帕尔马、佩鲁贾等城市的超市中都发现了新冠病毒的遗传物质。

(现场图:宪兵检查超市菜篮子上的病毒残留)

此外,NAS还发现了严重的卫生、管理等问题,对12家超市进行了停业整顿。其中3家超市违反了防疫措施,并没收了2吨以上来源不明和不按规定储存的食物。

(资料图:NAS在公交车上采样病毒残留)

报道称,NAS在本月初还对意大利多个城市的公交车及自动售票装置进行了756次拭子检查,检查了公交、地铁、校车、有轨电车共计693辆运营车辆,以及候车室、地铁站、售票处等场所,共发现32处物体表面有新冠病毒残留,被查出新冠病毒的城市有罗马,维泰博,里蒂,拉提纳,弗罗西诺内,瓦雷泽和格罗塞托,并对管理不规范企业进行了罚款。(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宪兵检查:多地超市手推车电子秤发现病毒残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86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