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重新开放” 新法令|DECRETO RIAPERTURE

4月26日起生效

大家仍需遵守:

佩戴口罩,勤洗手 和 与人保持安全距离

宵禁时间:22:00 – 05:00

出行

4月26日起,可以在疫情黄色或白色的大区(REGIONI)和自治省(PROVINCE AUTONOME)自由进出。

拥有绿色通行证(CERTIFICAZIONE VERDE)可以同时自由进出疫情红色或橙色区域。

5月1日 至 6月15日,疫情黄色 和 橙色区域内,可以探亲访友,一天限一次,最多4人,住一起的家人不受此限制。

餐饮

4月26日起,黄区内的酒吧和餐厅,午餐和晚餐时段,可以在户外的位置接待客户就坐用餐。

6月1日起,黄区内的酒吧和餐厅,5:00-18:00 可接待客户室内用餐。

每桌最多可坐4人,住一起的家人不受此限制。

到店自提可到晚上22:00 ,外卖不受时间限制。

商店

黄区内零售业遵守疫情防控标准可正常营业;大型商场(CENTRI COMMERCIALI)内的商店周末以及节假日需暂停营业(药店,干洗店,食品店,烟草店 和 书店可继续营业)。

理发店,美容美甲店,修改店正常营业。

娱乐

4月26日起黄区内可开放电影院,剧院,音乐厅,现场表演。

观众之间的距离需保持一米,场地只可接纳实际容纳人数的50%,但室内最多不能超过500人,而室外不能超过1000人。

游泳池,健身房,团队运动(黄区内)

4月26日起可在户外进行各类体育运动。

5月15日起可开放户外游泳池。

6月1日起可开放健身房。

如何获得绿色通行证(CERTIFICAZIONE VERDE)?

– 接种疫苗

– 感染新冠后被治愈

– 48小时内新冠检测呈阴性

意大利认可由欧盟国家发放的接种疫苗通行证。

4月26日起,疫情颜色转换

🔴 SARDEGNA

🟠 BASILICATA, CALABRIA, PUGLIA, SICILIA 和 VALLE D’AOSTA

🟡 其它大区 和 自治省

 BLUDATI 编译,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重新开放” 新法令|DECRETO RIAPERTURE》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8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