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使馆:中国旅客入境意大利前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4月16日,意大利卫生部长签署的新法令中修改了关于外国旅客入境意大利的规则。位于列表E中所有国家(包括中国)的旅客,入境前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或者抗原性检测。

4月20日,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也再次发出了通知,提醒需要返意的人士注意新规。

具体规定

1 目前意大利对中国依然处于关闭状态,非必要情况下(工作、学习、医疗、返回住家等)一律禁止入境。

2 入境前需要填写《旅客定位表》或《自我声明》表格(表格填写教程见下文)。

3 入境时需要提交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或者抗原性检测,结果需要是阴性。

4 入境后需要向当地的卫生部门报告。

5 入境后需要进行10天自我隔离,监测健康状态,并且只能使用私人交通工具到达的最终目的地(如果不离开机场的专用区域,允许在机场中转)。

6 在10天自我隔离的结束时,需要再次进行核酸或抗原测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使馆:中国旅客入境意大利前须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82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