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政府再次发放一次性补贴2400欧,临时工也可以领取!

政府再次发放一次性补贴2400欧 

据Today媒体报导,INPS宣布发放一次性补贴2400欧元,给那些去年不在照顾范围内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工人。特别是没有长期合同的临时工。

source:inc

以下人群可以申请到这次补贴:

一、旅游业、酒店业和水疗中心的季节性工作者

二、其他行业的季节性工作者

三、非连续性工作者

四、临时的自雇人员

五、上门销售人员

六、旅游业、酒店业和水疗中心的短期合同工

七、娱乐工作者

附加条件: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23日期间非自愿的情况下被迫解除劳动合同,且在此期间至少工作30天以上的上述工种,方有资格领取这次补贴。具体细则以INPS解释为准。

source:leggioggi

本次补贴将一次性发放给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无需缴税。为了给申请人充足的申请时间,本次补贴的申请截止时间由4月底改为5月31日。符合条件的华人朋友记得尽快提出申请。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政府再次发放一次性补贴2400欧,临时工也可以领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7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