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疫情和关店

疫情和关店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在意大利开店多年, 2019年的时候生意不好 于是就转让给别人了, 之后就回国了, 现在街道会计师的电话, 问我一些店里的情况, 我觉得很奇怪按理说我的店转让了公司不就已经关了吗?怎么还开着的呀?那也就是说快两年了我还继续要付inps的税收?现在没有经营反而还要付费, 这可怎么办好?我现在人在中国。谢谢回复!小林

小林, 你好!

把店转让给别人了, 店是不会自动关了的,再说关公司是需要自己本人签字和支付必要的费用。只有在和你会计师说明什么时候要全部关了, 这样会计师才可以给你关的,只要自己的公司开着其他的税收应该没有就是inps的固定税一直在涨的, 所以你现在可以问问你当时的会计师怎么样可以把公司关了, 至于这里快要两年的产生的inps固定税收也能问问看看能不能取消。提供转让买卖合同和相关信息。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谢谢你的回复! 我已经联系我会计师了, 他和我说需要我自己把原来的营业执照送COMUNE 关的,是这样的吗?这是新的法律规定还是怎么的? 之前我怎么都没有听说过? 一般都是会计师去解决的。 现在我人在中国也出不去, 应该怎么办好? 再次感谢!

你好, 没有这个规定, 一般都是网络关了的。你应该和你会计师说明所有的情况包括你的店是转让给别人的和相关资料发给会计师, 应该不需要你回意大利处理, 唯一的问题就是要解决你签字的问题, 因为需要本人签字的, 有可能需要你在中国做委托书需要公证认证的那种 , 当然你可以先和你会计师沟通好再办理相关资料。 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疫情和关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75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