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疫情欠租和房东离世

疫情欠租和房东离世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在意大利开工场多年, 一直也没有什么大事, 自从去年的全世界灾难病毒来了之后, 工场也没法开了, 刚开始感觉坚持几个月就会好了,谁知道到现在疫情继续蔓延毒害大家。在这期间工场的房东也是由于病毒离世, 以至于我们欠了差不多1年左右的房租没有付, 在这期间也没有任何人过来催租, 我们也觉得侥幸刚好没有工作也可以给自己缓缓再付租。结果几天前收到法院的通知,叫我们下个月出庭原因竟是拖欠房租。这样的情况我是否要应诉?因为他们之前也没有通知我们付房租啊?我可以不管吗?这样对我们今后会有什么影响?VENEZIA 小建

小建, 你好!

由于疫情你的这样情况发生很多,对方也是应为用了这么多时间去办理财产继承了, 这样他们才有权利向你们要房租。不然没有继承权的话是不可以向你们要租金的。至于之前他们没有通知你付租 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也有可能联系不到你。个人建议还是在开庭之前和新房东的律师协商,把费用降到最低看看能否可行, 至于对你以后的影响就是欠债的问题。

环保和罚款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你好

几天前税务警察给我开了罚款单,原因是这样的,说我店里提供给客人用的的塑料袋不合格,应该用特制的环保袋, 我也听说了现在为了环保要用特制的塑料袋提供给客人, 可是我店里还有很多普通的袋,想用完了在订环保袋。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可以不付这张罚单吗?Padova 罗女士

罗女士,你好

是的,为了生活在更好的环境,早已经开始用环保袋了,大多数人都是把剩下的用完,那是在没被碰到的清况下,当然查到了也之能按法律是执行了。你也可以向有关部门咨询,如果不可以取消的话罚款是要付的。一般的情况是应该要付的 不然以后积累起来会更多。祝好!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疫情欠租和房东离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65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