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从今天起,可以向Inps申请保姆津贴

华人头条米兰4月9日电 据晚邮报报道,从今天(4月9日)起,可以向Inps提交保姆津贴申请。与之前的津贴相比,在金额和申请资格上进行了一些调整。

在INPS注册的自雇工人,独立经营者以及公共或私人医疗保健部门的人员;因新冠紧急情况而受雇的安全,国防和公共援助部门的员工;医生、护士(包括产科医生)、生物医学实验室技术员、医疗放射技术员、社会工作者(包括救援人员和救护车司机)等类别的雇员;全科医生和自由选择的儿科医生均可申请该项津贴,津贴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通过家庭手册(Libretto famiglia)支付。

两种不同的方式可以进行申请。第一种是通过INPS网站,使用在线服务“保姆服务津贴”(Bonus servizi di babysitting)进行申请;第二种则是通过援助机构提交申请。打算在网上提交申请的公民,可以通过SPID、电子身份证、医疗卡,或PIN码进行操作。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从今天起,可以向Inps申请保姆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5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