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赶紧收藏!手把手教你怎样通过意大利邮政平台预约接种疫苗!

根据意大利相关部门公布的信息,全意5个大区需接种疫苗的市民可通过意大利邮局(Poste Italiane)系统平台进行预约。此外,伦巴第大区的接种市民不久后也可通过此方式来预约接种疫苗。

意大利《日报》消息,由于伦巴第大区负责疫苗预订管理业务的Aria公司多次出错,大区主席丰塔纳和卫生事务委员莱蒂西娅已对该项业务做出调整,改用意大利邮局系统以进行疫苗预约工作。

目前已在使用邮局平台预约疫苗的5个大区包括:卡拉布里亚、西西里、阿布鲁佐、马尔凯和巴西利卡塔。

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推特

•如何预约?都有哪些预约方式?

上述大区的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在意大利邮政平台进行疫苗接种预约:

1. 网上预约:

市民可通过以下网站进行预约:

https://accesso.prenotazioni.vaccinicovid.gov.it/?c=prenotazionevaccino&cver=1&e=vaccine&man=&t=https%3A%2F%2Fprenotazioni.vaccinicovid.gov.it%2Fcit%2Findex.html&ver=v3-java-3.6.1

2. 电话预约:

设有特别呼叫中心的地区居民可拨打免费电话:800.009.966。电话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9时至18时。

 

3. 通过Atm Postamat柜台预约:

通过此方式进行预约的市民,届时需携带健康卡(Tessera Sanitaria)并将之插入机器,随后按照显示器上的提示进行操作。

4. 通过邮递员的手机式移动终端机预约:

这种预约方式主要针对不会操作电子产品的人群。

报道称,邮政预约平台将记录所有接种人员的名单,已接种人员的信息将被记入国家疫苗接种登记簿,以便日后发放疫苗接种证明。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预约?

目前,卡拉布里亚、西西里、阿布鲁佐、马尔凯和巴西利卡塔这5个大区的邮政预约平台已投入使用。该服务完全免费,同时为避免系统承载量过大,平台将连接云端客户端。

伦巴第大区的邮政预约平台预计将在4月初开通。目前,该大区Aria公司正与意大利邮局进行过渡交接工作。

•预约接种时需要提供哪些信息?

目前已使用邮局进行预约的5个大区的市民需提供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健康卡。伦巴第大区市民可使用大区服务卡(Carta Regionale dei Servizi)进行预约。

•去哪里、在何时可进行接种?

预约平台会给市民提供疫苗接种中心选项和接种时间选择。市民可自行选择离家较近的中心进行接种,日期和时间也可由接种者选择。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沈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赶紧收藏!手把手教你怎样通过意大利邮政平台预约接种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29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