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紧急收入等补贴金开放申请

紧急收入又可以领啦

满足以下条件的个人和家庭,可以在4月30日之前申请领取紧急收入:

· 截至2020年,动产少于10,000欧元。若多一个家人可宽限5,000欧元,最高不超过20,000欧元。

· 需要是意大利的居民(有登记Residenza)。

· 在严重残疾或无法自给自足的情况下,每个家庭成员的再增加5,000欧元。

ISEE不超过15,000欧元。

· 家庭成员未获得针对旅游,水疗,娱乐和运动的季节性工人的新冠津贴。

· 家庭成员未获得公民收入等直接或间接补助(普通伤残津贴除外)。

可在INPS网站上自己申请(免费,方便,但要会意大利语),或者找Caf(免费,但是要预约,排队),或会计师(最方便但是收费,需要会计师靠谱)帮助申请。

罗马的购物补贴

可以领取200-600欧元,需要有有效居留证或者意大利国籍。截止日期6月15日。详见罗马市政厅网站:

www.comune.roma.it/web/it/informazione-di-servizio.page?contentId=IDS745902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紧急收入等补贴金开放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28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