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车事故和赔偿,保险和赔偿

车事故和赔偿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上个星期我接孩子放学回家的路上再穿过斑马线的时候, 有一个开摩托车的人直冲过来把我孩子带倒了, 所幸伤势不严重, 在医院两天在家休息一个星期。当然来了交警做了笔录, 后来留给我一张纸说等他们的通知。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孩子受了小伤也受到了惊吓, 现在状况有点乱。我想想应该赔偿不多算了不要求对方赔偿了, 这样就可以不要去联系交警了吗?我还是需要怎么做?这样对我以后有什么影响?谢谢!罗马 小李

李先生, 你好! 

像你说的所幸孩子伤势不严重, 不然疫情当下真的是很麻烦你的事情, 这个要求赔偿不是因为赔偿金额多少的问题, 主要是给肇事者应有的惩罚,不遵守规则害人害己。当然你交警那里不管要不要赔偿都应该要去的。这样可以完美的把这件事情画上句话。

 保险和赔偿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几年前我们一家在意大利的保险公司做了医疗保险 这几年下来也没有什么事情费用也一直在交,今年由于孩子出现了一些事情 所以需要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各项检查各项费用都出去了, 也有所有的证明单据向保险公司提出退回这些费用, 结果弄了几个月之后没有结果, 各种原因就是不给钱, 这样的情况我该怎么办?我之前交过的钱不是都白交了吗?我可以要回的吗?罗马 张先生

张先生, 你好!

一般在你们签订的合同里面都有明确写明流程的, 是直接看医生有保险公司付钱还是要自己先付钱再向保险公司要回?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把相关的资料发给我们,要看合同才可以给出比较正确的回复, 是否程序出差错了以至于拿不回钱。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车事故和赔偿,保险和赔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1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