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持有意大利居留可以在欧盟国工作学习吗?

持有意大利居留可以在欧盟国工作学习吗?

“正常”的居留只允许持有者在申根国内自由行走逗留最多90天,正常的程序规定逗留者必须向当地部门申报他们的存在。

如果持有“正常”居留者想要在欧盟其他国逗留超过90天的话(无论是工作、学习等原因),都必须向当地部门根据他们规定的法律申请居留。

拥有长期居留者,可以在欧盟其他国工作或者学习超过90天以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些欧盟国会限制有权力逗留的人数。

其他欧盟国可以要求拥有长期居留者提供住房,医疗保险和最低生活保障的资金证明,另外根据不同的入境理由,可以要求出示:

1)  工作,比如工作合同、雇主声明等

2)  企业,比如资金证明、经营许可证等

3)  学习,比如入学通知书等

 

“第二个国家”会给“移民”一份新的居留(工作、老板、学习),另外会通知给“移民”长期居留的 “第一个国家”。

拥有“第二个”新居留的移民不会失去在第一国得到的长期居留,除非他在第二国连续逗留超过6年,又或者离开欧盟国在外逗留超过1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持有意大利居留可以在欧盟国工作学习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1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