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谁可以申请破产?

谁可以申请破产?

很多人,尤其是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为了逃避债务,首先想到的就是申请破产。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申请破产的,而且破产也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可以在2种情况下申请破产:

1) 在破产法第一条规定的情况下

2) 在无法清偿债务的情况下

下面我们来简单地了解一下这两种情况,破产法第一条规定了那些人不能申请破产

a)     在递交破产申请书之前三年或者从企业开始时(如果时间低于3年)每年的负债表资产不超过30万欧元的。

b)     在递交破产申请书之前三年或者从企业开始时(如果时间低于3年)每年的毛利润不超过20万欧元的。

c)      负债不超过50万欧元的。

司法部可根据每年的ISTAT更新以上规定的数额.

除了破产法第一条规定的条件外,法律还规定企业家必须是在无法正常准时清偿债务的情况下才可以被宣布破产。

最后过期未付的债务必须超过3万欧元。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谁可以申请破产?》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1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