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Superbonus 110% 房屋装修补贴来了!申请详解

2021最新房屋装修超级补贴Superbonus 110%

房屋超级补贴Superbonus 110%是2020年5月19日“重启”政府敕令中出台的一项补贴政策。这项补贴旨在使我们的住房更加节能, 更加安全。通过该补贴机制,意大利公民可以免费实现房屋的装修改造。

申请限制:

1.节能改造(比如更换成更为节能的保温隔热屋顶、更换中央供暖设备等),此种改造类型,工程完工之后房屋节能等级需要提升至少两个等级才有资格申请补贴

2.优化房屋抗震等级。只有位于地震风险等级划分前三个等级的地区住宅才可以申请:

等级 1 (高风险地区): Friuli Venezia Giulia, Abruzzo, Umbria, Molise, Campania, Sicilia.

等级 2 (中高风险地区): Emilia Romagna, Lazio, Marche, Puglia e Basilicata.

等级3(中低风险地区): Lombardia, Toscana, Liguria e Piemonte.

3. 只有在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进行的上述改造工程才可以申请超级补贴110%,对于政府的廉租救济房在时限要求上更加宽松,只要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改造工程的60%即可申请该补贴。

咨询详情以及申请补贴请联系

米兰忠诚事务所

会计/房地产/移民/留学

VIA MESSINA 11 , 20154 MILANO (MI)

手机/微信:+39 3511085545

                  +39 3894234782

电子邮件:studiosila01@gmail.com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Superbonus 110% 房屋装修补贴来了!申请详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1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