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国航2021年3月28日至6月30日国际航班计划,各国将陆续通航!

source:中国国际航空官方微博

根据中国国际航空官方账号发布的最新消息:

北京时间2021年3月28日0时至6月30日24时,国航国际航班的具体计划及关于北京地区的第一入境点计划如下:

请注意:以上航班计划及第一入境点有可能会有所变化,请以官网销售系统显示为准。

想了解详细信息的同胞可以通过国航官网、中国国航APP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航班动态查询并购买。如出现座位售罄,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票预约:

国航将根据航班可利用座位情况适时开启可预约的时间段:

(一)国际机票变更候补:您须持有国航实际承运且有效客票,可申请变更候补2021年06月30日前航班。在此变更候补时段同一票号仅可提交一次。

(二)国际购票预约:您可申请购买2021年06月30日前的客票,在此购票时段同一乘机人可以申请多个国家航线,但一个国家只允许有一条有效的预约申请记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国航2021年3月28日至6月30日国际航班计划,各国将陆续通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11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