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最新经济援助法令Dl Sostegni针对企业和个人的紧急收入申请日期和方式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3月24日编译《安莎快讯》《信使报》综合报道: 

-企业、个人商家:

德拉吉政府颁布的最新经济援助法令Dl Sostegni的Il decreto ristori补偿法令在总理对外发布后的第三天就在政府的官方公报网Gazzetta Ufficiale上正式公布,是以往从来没有的高效率。意大利国家税务局局长Ernesto Maria Ruffini表示已经充分做好了准备实施援助措施。企业申请援助表格和说明指南已经在税务局官网首页上公布https://www.agenziaentrate.gov.it/portale/home,并且从下周二3月30日至5月28日之间可以提交援助申请表。申请人需要通过远程信息处理渠道或在网络平台上将申请表格发送给税务局Agenzia delle Entrate。

所有在意大利境内生活、居住、建立,从事商业活动、艺术和其他专业人士、农业收入者,以及增值税号持有人们,只要符合以下两个基本要求,就可以申请援助金:第一,2019年实际收入或报酬不超过1000万欧元;第二,2020年记录的平均每月的营业额与2019年相比减少了至少30%。

申请被接纳后,经济援助法令Dl Sostegni的援助款项将直接汇到请求人指定的经常使用银行帐户上,或者由纳税人不可撤销的选择用作补偿税收抵免。

 

-紧急收入Reddito di emergenza

德拉吉政府颁布的新经济援助法令Dl Sostegni延长了对因疫情而生活困难的家庭补助–2021年紧急收入(REm)。该补助为期3个月(3月,4月和5月),补助最低金额为1200欧元(连续三个月每月支付400欧元),最高金额为2400欧元(连续三个月每月支付800欧元,如果家庭中有严重残疾成员,每月补助金最高为840欧元)不等。

 

1)紧急收入Reddito di emergenza的目标人群是因新冠疫情紧急情况而有经济援助需要的家庭,这些家庭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在意大利居住;

-一年前的动产总价值少于10,000欧元。对于家庭单位每增加一名成员(申请人以外的人),可增加5,000欧元,最高价值不超过20,000欧元;

-ISEE不超过15,000欧元。

 

2)但是,最新Sostegni法令增加了对家庭收入的要求,该要求是指2021年2月份的家庭收入必须小于等于紧急收入金额的最低门槛。除此之外,对于居住在出租房屋中的家庭们,最低门槛金额可以增加房租金额的十二分之一到收入证明ISEE里。

 

3)领取或已领取其他津贴的家庭成员不被记入在紧急收入的家庭成员中;紧急收入也适用于Naspi过期的持有人。普通伤残津贴和具有相同法律性质的其他福利津贴与紧急收入兼容。

 

如何提交申请

 紧急收入Reddito di emergenza申请必须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通过社保局INPS准备的申请表格提交,并按照社保局INPS制定的程序提交。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最新经济援助法令Dl Sostegni针对企业和个人的紧急收入申请日期和方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0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