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华人感染新冠人数过千,打疫苗遥遥无期

据米兰“网上方舱医院”登计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1月份意大利第二波新冠疫情反弹后,旅意华侨华人的感染人数直线上升,至今已有数千人被感染。更令人担忧的是,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意大利疫情的再次反弹,各地华侨华人受感染的病例日趋增多,在米兰网上方舱医院登记求助的受感染侨胞,仅3月20日一天就有近50人。因此,务必引起广大旅意侨胞的高度重视。

     由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变异,导致意大利疫情异常严峻,死亡率居高不下。同时,受感染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无论年龄大小,都会受到威胁。目前,我们华侨华人受感染的主体:一是工厂,只要一人感染,全体员工都会受到威胁。二是聚餐;据了解,少数侨胞抱着侥幸心理,仍然偷偷地相约聚餐,结果导致全家大小同时受感染的情况也不在少数。三是感染后不及时治疗导致死亡。前日,米兰一位温州籍男侨胞,年仅50开外,平时身体健壮,没有基础病。但是,在一周前这位侨胞感染了新冠病毒,开始不是很严重,没有当一回事。谁料当他感觉不对劲时送到医院,经救治无效不幸病逝。

  而意大利政府疫苗行动缓慢更是错漏百出, 轮到我们外国人不知何时了,意呆政府决定在家生产疫苗,不会又是烧钱的豆腐渣吧?

  侨胞们务必小心防疫, 高度重视, 以免后悔莫及。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华人感染新冠人数过千,打疫苗遥遥无期》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06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