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5月18日后大区内开放,政府出台最新法规,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知晓

华人头条5月16日电 据adnkronos5月16日消息,出行和自我声明:从2020年5月18日开始在所在大区内活动将不受任何限制。因此,如果第二住所位于所居住的大区内将可以前往。而”自我声明”将用于需要跨大区移动的人,但仅限出于“业务需求”、“紧迫”或出于“健康原因”的人移动。因封锁而被困在外的人可以返回自己的住所或居住地。另外,限制措施对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处于检疫隔离的人仍然有效,因此禁止其出入房屋或住所,直至康复或转院。

餐厅:顾客之间需要遵守的安全距离减少到一米,从桌子站起来时必须使用口罩,暂停自助餐。

有座位的活动中,有预定位子的优先进入,并将预定列表保留14天。场所内的客户人数不能超过座位数。柜台上的消费“只有在确保顾客之间的人际距离至少为1米的情况下才允许进行消费。桌椅的布置方式必须确保座位之间的安全距离至少达到一米。

在没有座位的活动中,根据场所大小规定一次允许进入的顾客数量,以确保顾客之间的间隔至少保持1米距离。在可能的情况下,优先使用室外空间(花园、露台、摊位),并始终注意至少保持1米的距离。

只有在确保顾客之间的安全距离至少为1米的情况下才允许在柜台上的消费。

沙滩:沙滩上的人要保持的安全距离为1米,自由沙滩也是。沙滩上的集体游戏被禁止,以避免聚集和感染,可以进行网球、冲浪、游泳和帆板运动。对于“团体运动”(例如沙滩排球,沙滩足球),需要遵守主管机构的规定。所有设备(例如躺椅、遮阳伞等)必须在每次更改人员或家庭时进行消毒。确保遮阳伞之间的距离(或其他遮阳系统),以确保每把遮阳伞的空间至少为10平方米。

理发店和美容中心:仅允许有预定的客户进入,预定清单需保留14天。尽可能对空间进行重组,以确保各个工作位之间以及客户之间至少保持1米的距离。

对于美容服务,在需要近距离服务的情况下,操作员必须佩戴FFP2防护口罩;操作员必须经常对手部进行消毒保持卫生(在向客户提供每项服务之前和之后)。服务使用的手套和通常在环境中使用的手套必须区分开来。

需频繁对内部空间进行通风,并排除空调系统的空气再循环功能。禁止使用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和按摩浴缸。

酒店:在旅馆、酒店和农场住宿设施中必须提供足够和多语言的预防措施信息,使其他民族的顾客也可以理解。

接待台可以配备屏障(例如屏幕);在任何情况下,尽量采取电子支付方式和在线预订管理,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自动入住和退房系统。客人必须始终戴上口罩,而员工必须在有顾客在场的情况下以及在无法保证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的情况下使用。使用电梯时必须遵守与他人之间的安全距离,佩戴口罩。经常对所有公共空间进行清洁和消毒,尤其要注意流量大并且经常被触摸的公共区域和表面(例如扶手、电灯开关、电梯按钮、门窗把手等)。

罚款:违反规定的人的制裁从400欧元到3,000欧元不等。而且还可以停止活动5到30天。违反法令规定将受到2020年3月25日第19号法令第4条第1款提及的行政处分,其中规定处以罚款400欧到3,000欧元,如果通过使用车辆发生违规,则增加三分之一。如果在从事某项商业活动中犯了违法行为,则将关闭企业5到30天。如果再次发现犯违规行为,行政制裁将加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5月18日后大区内开放,政府出台最新法规,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应该知晓》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