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0年新生儿补贴 (Bonus bebè)

这项政策针对那些在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有孩子出生,或收养,领养孩子的家庭。所有的家庭都可以申请,不管家庭收入是多少。 2020年出了一个新的规定,必须在宝宝出生后90天内申请这个补贴! 大家请注意了!

补贴时间:

新生儿补贴的时间为一年/12个月。 从孩子出生到他的一周岁。如果是领养的孩子则从入家门那天开始计算。

补贴金额:

新生儿补贴金额大小取决于家庭的ISEE有多少, 具体分为3个级别:

如果在2020年中,家里有生第二个孩子或收养,领养第二个孩子。 国家将会再给予一个新生儿补贴,而补贴金额将会上涨20%。 具体情况如下: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计算家庭ISEE,在这里我们特地做了一个博客来介绍ISEE是什么以及怎么办理。

申请人要求:

非欧盟公民都可以申请,只要持有有效居留即可。

申请方式:

• 通过网上向INPS提交申请。

• 也可以拨打INPS电话咨询(803164如果是固定电话拨打, 06-164164如果是手机拨打)。

• 或去特定的事务协助机构像Acli, Sias,CAF 办理。

这在里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在网上申请和办理的程序:

第一步:上INPS网站 www.inps.it

第二步:在搜索的地方写上 “assegno di natalità”, 然后选择相关的服务:

第三步:登入INPS个人网站: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使用INPS Pin密码或者SPID凭证来登入INPS:

• 用INPS Pin密码的登入INPS的操作解释在这里。   怎么申请INPS Pin密码的操作解释在这里。

• 用SPID凭证来登入INPS的操作解释在这里。  怎么申请SPID的操作解释在这里。

登入成功后,你就会看到申请新生儿补贴的网页了。

如果你需要,在下面你可以下载新生儿补贴的INPS官方解说文件(意大利语)。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0年新生儿补贴 (Bonus beb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25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