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0年劳工申请名额敲定,申请表有重大变化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0月12日意大利内政部公布2020年度劳工申请名额,名额上限为30850人。

意大利政府依据总量调控制度,每年会制订出一个劳工名额,明确规定不同工种的居留核发数量,并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不过,公司外派人员、高科技人员、大学教授、翻译、专业护理等不受此限制。

今年与前几年大致相同,劳工名额总数为30850人。其中超过一半的名额(18000个)给季节工,其他名额(12850个)则留给非季节工和居留类型转换。

非季节工和自雇类居留:可从10月22日上午9点开始发送请求。

季节工居留:可从10月27日上午9点开始发送申请。

预填申请表格:从10月13日明天上午9点开始申请,可登录https://nullaostalavoro.dlci.interno.it网站获取申请表。需要提醒的是:该程序只能使用SPID码登录。这也是今年劳工申请的一个重大变化。从今年10月1日起,意大利政府不再发放PIN码,今后均改用统一代码SPID,SPID需要预先申请。

今年劳工名额申请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事实上,早在7月内政部就对2020年的劳工申请进行了部署,但随后优先让位于截止8月中旬的大赦。今年的劳工名额仍涵盖建筑、旅游、农业等几大块。外界认为,即使实施了大赦,仍无法弥补意大利劳动力的缺口,因此有必要增加劳工名额的数量。

对于从事农业、酒店等行业的华人来说,这是一次机会;对于想留在意大利发展的留学生来说,也是一次机会。申请时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以免上当受骗,损失时间和金钱。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0年劳工申请名额敲定,申请表有重大变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70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