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公交卡封城补偿计划出炉:可免费多用1-2个月!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

为弥补封城不能乘车对月票和年票用户带来的损失,米兰公共交通运输公司ATM已从今天开始启动补偿计划,将对月票和年票用户提供1或2个月的免费使用的额外期限。

哪些用户可以申请

1.购买2020年3月月票的用户

2.购买年票且在2020年3月和4月有效的用户

如何申请

1.进入atm官网申请页面,查询自己是否可申请

https://areariservata.atm.it/refund-subscription

2.输入公交卡号、税号和邮箱等个人信息

3.选择希望接受补偿的月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从现在起到2021年12月(含)

4.前往地铁站激活点激活(如何激活见下方视频)

00:27

申请的截止日期

从今天起到2020年10月31日,都可以接受申请

补偿的月份如何使用

月票:那些在3月充值月票的用户,有权再享受一个月的免费月票,从现在起到2021年12月(含),可以选择在自己喜欢的月份使用。

年票:那些购买年票且在3月或4月有效的用户,如果在3月或4月没有使用,有权获得1或2个月的免费补偿。

从现在到2021年12月(含),可以根据情况在喜欢的月份使用:可以选择延长年票有效时间,或者年票到期后,在自己喜欢的月份当月票使用。

如果有权获得两个月补偿,则必须选择连续的两个月。

注:无论是年票或月票申请成功后都需要去地铁站激活点激活

申请成功后尽快去激活点激活

在申请成功后,请尽快到激活点将其激活(第二天就可以)。否则,将无法在卡上购买其他在线充值服务。(不过可以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例如自动售货机或代售点)

例如:我选择在2020年12月使用我的免费月票,我从网站上申请成功后,但我一直没有去激活点激活它。如果在此期间我决定在线购买另一个月票(无论是在2020年12月之前或之后),都将不会成功。

Trenord补偿计划

Trenord公司同样给出了补偿计划。对于购买Trenord月票、季度票或年票的用户,补偿情况与atm相似,补偿只涉及购买2020年3月的月票用户或购买3月、4月季度票和年票用户。具体方法随后将可在trenord.it官网上找到

都灵GTT补偿计划

都灵公共交通运输公司GTT也给出了补偿计划,对于在封锁期间持有年票或购买3月月票的用户,从9月15日起,将可在GTT网站上填写提供的表格以提交申请。

(本文由意大利生活小百科独家编写,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公交卡封城补偿计划出炉:可免费多用1-2个月!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48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