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电费减免!

这几日我们看到政府通过新法令DL RILANCIO发布了很多重要的政策,其中包含了各种针对企业的补助条款,今天大家来关注一下关于电费减免的条款。

 

根据第30条条款,政府规定减免5-6-7月商用电费。电费单里的‘运输和管理电表箱费用和系统基本费用’将去除,也就是说不需要再付这两项费用(费用将会自动从发票里去除,或者为零)。

这项减免针对于商业用电(除开住宅用电),低电压用户。

 

对于那些电压超过3,3 kW的用户,这两项费用将由ARERA 管理能源网络和环境权威机构 来重新设定。他们的费用将暂时调平至3kW用户同等水平。

怎么查看电压?

在合同或者收到的电费单的第一页可以看到,写着LIVELLO MASSIMO DI POTENZA最大电压。 一般住宅用或小店面的电压potenza不会超过3kW,不过详细数字还是要看合同和电费单。

 

为了执行这项政策,政府将在今年拨款6亿欧元。在此法令发布的60天内MEF经济财政部将支付其中的50%,剩余金额将在11月30日前支付。

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和微信!

MESTRE站

NAPOLI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电费减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