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营业执照的时间与营业范围,软禁与签字

营业执照的时间与营业范围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你好!

今天有几个市政府的警察来我店里查,当时我不在,听说只要了营业执照看了看,然后说什么十年不十年的。然后他们给我留了一张小纸条,我也看不懂资料已传真给你,帮我看看什么情况?谢谢!小王,罗马!

你好小王!

是的最近又查的比较严格了,首饰查成分玩具查欧盟合格证等等的,差不多都一个样,你的最主要的是看营业范围,他们要对照一下最后10 年的变化。你的那张单是要求你在10天之内带上营业执照和相关的手续去他们所指定的时间及地点。祝你好运!

软禁与签字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你好!

去年我被抓了被送进了牢房,还好律师及时帮我保出来,只是每天都要去宪兵站签字,现在我的家人都去了外地,想问一下我就只能呆在这个城市不能走动吗?这个事情什么时候才到头呢?谢谢!叶女士

你好,叶女士!

很遗憾你的遭遇,庆幸的是你还算是自由的。因为一般这种情况都会被软禁在家的。如果你现在是想跟家人一起搬家,那你可以提供新的城市住址给律师并说明原因,律师按你的要求向检察官提出申请,当然同时律师也可申请取消或减少签字的次数,然后法官按情况给于批文,你就可以和家人转到新的住家了。至于官司等于还没开始, 这个时间也可以三五年才一审结束也有可能,必要的话还要反诉等等这些信息你需要和你的委托律师详细的沟通以免不必要的麻烦。祝福你!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营业执照的时间与营业范围,软禁与签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7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