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疫情期间住房租金补贴,旅游签证和自然灾害居留的申请

疫情与住房租金补贴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有一套自己租的住家,听说有三个总数的百分之四十的总数补贴,想问一下开始的时间和限期。要怎么做?自己可以申请还是需要会计师帮忙做?补贴的钱是怎么给的?谢谢回复!小蒋 罗马

小蒋,你好!罗马区的房租补贴从4月27 开始市政府的网络上申请,请跟踪此网页更新状态 https://www.comune.roma.it/romaiutaroma/it/buoni-affitto.page,不可以通过网络申请的人27号会更新新表及申请程序及期限,自己也可以操作的不一定需要会计师帮忙申请的, 补贴的钱有准的话应该是直接到申报时用的银行账户的。而POMEZIA 的已经开始申请有效期至5月5日。

旅游签证和自然灾害居留的申请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旅游签证来到意大利,我的签证4月3日到期了,我在上个月有联系警察局,在Facebook上联系的,图片是他给予我的回复,我尝试过去联系移民局,但是没有回复我,不知道是不是地址不对,我在普拉托政府官网上找的移民局联系邮件,我想麻烦你指导一下,我除了护照,还要什么资料?我人在普拉托,资金证明我的是中国银行卡,是不是余额显示截图就可以了呢?还是6个月的银行卡流水?保险我是信用卡自带的,200万医疗保额,没有单独买,是否单独买会更好?因为我有心肌炎,目前意大利的疫情太严重,之前是因为回国的路上风险更大,现在航班也没有了,我有足够的资金可以让我在意大利不工作生存,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向对方证明!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普拉托,小木。

你好,小木!你的情况很普遍。我也看了警察局给你的回复, 目前警察局关门至少你要等到13 号后才可以试试看。他们给你的回复上面的电话和警察局的邮箱都可以用。至于需要的材料肯定要提供住家担保证明, 而保险的问题要看警察局的要求了, 必要的话也要你的健康证明。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疫情期间住房租金补贴,旅游签证和自然灾害居留的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88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