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旅游签证和幼儿园,家庭居留和更新

旅游签证和幼儿园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将于今年10月份赴意的访问学者,将在意大利访问一年。我有个5岁的孩子,我想要带他一起去,并找个能接收他的幼儿园。请问,如果给他办理旅游签证,意方有幼儿园可以接收吗?另外,如果办理家庭团聚签证,我看需要移民办公室的批文,请问这个要怎么申请?能否现在我还在国内的时候就开始办理呢?  请赐教,谢谢!另外,信息还请帮我保密,多谢!

解答:

你好,你该向意大利驻中国使领馆要求女儿的跟随签证,到时在意大利可以找到相应的幼儿园,当然也要看什么时候到。家庭申请团聚是要再意大利本国提出申请,而且要在你有合法的意大利身份才可以。祝好!

 

家庭居留和更新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想问你一下,我是和意大利人结婚10多年了,拿的居留是永久的,还是纸居留,这种纸居留还需要几年一更新吗?可不可以换成卡的?我可不可以转换种类的居留?谢谢 FIRENZE  谢女士

谢女士, 你好!

解答:

和意大利人结婚的居留本身就是纸张的格式 不可以换卡的。 永久的就不需要更新了, 只有在损坏或更换住家地址以及转换居留种类更新就可以了。祝幸福!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旅游签证和幼儿园,家庭居留和更新》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6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