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房产与租户拖欠租金,长期居留和上学

房产与租户拖欠租金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去年底 买了一个房子,房子里面住着一对老夫妻,老房东也给我们一份通知对方他要卖房的通知,让他们六个月后搬家终止合同。过户后我们也给他们写了一封信让他俩搬家他们口头回答可以的。但是现在已三个月房租没付了,就是不搬。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段时间自己也是住别人的房子。真是冤啊!请指点迷津 黄先生

你好,黄先生!很遗憾你的遭遇,也理解你的心情!一般有人住着的房子大家都不买的,怕的就是这种情况发生因为不是换了房主就自动终止合同, 我们看了你的那两份给对方的信函, 都没有说明终止合同是因为你们自己有需要而要终止合同符合法律规定。现在他们拖欠房租你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向法院申请结束合同并且要求他们搬走。当然这个走法律程序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希望你能个对方提前找到解约的方法。祝福你!

长期居留和上学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是这样的 今年一月份时候我们一家人(5人)更新长期居留.情况是:父母都是长期居留 +贴着3个孩子(一个20 岁,一个17岁 ,一个10岁 )这次更新 就是想把两个大的分开来  .然后送材料时, 因为大的成年了给了一张交100块的单子 +要大的语言证书 和 在校证明 ,但没带让等消息 补交等收到信后 却是要求申请长期居留的所有材料 +100块单子,大的没工作 还在上学大的还能延期家庭居留吗?要加上 dichiarazione di mantenimento 吗?如果可以该怎么做?如果不行的话,居留会被废掉吗?等候您的回复 !谢谢小兰 普拉托

你好,小兰!孩子在26岁前如果没有收入可以一直有父母来做经济担保,补交语言证书和100欧元是为了给延期长期居留,不用担心。只要你们父母给他们做个经济声明担保没事的。祝福你们全家!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房产与租户拖欠租金,长期居留和上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5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