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我想与意大利籍丈夫离婚

尊敬的会计师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 您好!

我是持有中国护照的中国公民,于2018年1月在中国同意大利籍(那不勒斯)丈夫登记结婚,婚后我们有一女儿,今年拿到5年居留条。因为语言以及孩子太小的原因,我没有工作,独自在家带孩子,从孩子出生到现在这一年,这段婚姻关系让我深感疲惫,孩子也总是在我们的争吵中度日,并伴有他情绪激动时摔东西捶墙等一些列我认为不适合孩子接受的行为,我不愿意我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长大,也让我感到身心俱疲。他由于工作的需要经常满世界的跑,每个合同下来四个月在工作,两个月假期呆在我们身边。我目前由于健康原因不能和孩子在一起,女儿暂时寄住在公婆家里一个月。此间他们没有按照我的嘱托照顾孩子并且也不能够提供我想要了解的关于孩子的信息,或者总是变换说辞,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煎熬。我想咨询,如果想结束这段婚姻的几个问题1.孩子的抚养权是否能争取到我名下2.政府是否会提供我抚养孩子的帮助3.孩子的国籍是否必须改变4.离婚以后我能否继续留在意大利还是必须带孩子回国。我想衡量利弊以后考虑是否作出离婚的决定,我希望她能在一个健康温和的环境中长大。NAPOLI 余女士

余女士, 你好!

很遗憾你的婚姻和健康, 祝你早日康复! 这样就可以每天和孩子在一起了。就你提出的问题给与以下回复,1.孩子的抚养权归属取决多方面原因的, 比如有稳定收入和固定的住处取决这些的。2.政府不会提供帮助你抚养孩子的。3.孩子的国籍不需改变。4.离婚以后你可以继续在意大利生活的。 当然我们希望你和你先生能够好好的谈一下, 说不定就是由于你们沟通的问题, 谈明白了一切都会好的。 祝福你们!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我想与意大利籍丈夫离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13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