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家里被偷,未成年子女不能作翻译报案

拖欠房租和钥匙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是意大利人生活在罗马, 我这段时间真的要发疯了, 因为我把房子租给罗马尼亚人好几年了, 刚开始还好慢慢的就拖欠房租了,从去年开始就干脆不付了, 去年年底他们就搬走了, 谁知道他们把钥匙也带走了, 于是我请了律师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开门的批文,到现在还没有个结果。 原因是传单没地方送找不到被告, 我想问问你们看有没有办法开一点解决这个事情, 难道我自己的房子也不能进吗? 对这些规定我真的是很失望。 谢谢! 罗马 SARA 

SARA 你好!

很遗憾你的遭遇, 正因为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房主要租房的时候要求越来越高, 给租房的人造成越来越多的麻烦,所以我们每个人要懂得我们的权力和义务。 按规定被告是必须要收到通知的, 不然他们就不会给你开门的批文。 当然在意大利只能遵守这里的法则法规了, 如果在中国是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很遗憾我们不能帮你的忙了。

 

被偷和报案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很不幸的事和很多华人一样我朋友家被偷了, 家里被弄得乱七八糟, 值钱的东西肯定没有了, 一家人的证件叶全部被拿走了, 在附近的垃圾桶叶找遍了, 都没有, 这样我朋友只能去警察报案说明情况, 可气的是分局说我朋友不会说意大利语而不给备案, 我朋友的女儿是在意大利长大的,意大利语很好, 但是他们说孩子未成年不可以为父母翻译, 有这样的事情的吗? 已经损失惨重了, 而办事人员还百般刁难,他们不去抓坏人就这样为难人的? 应该怎么办? 米兰罗女士

罗女士, 你好!

你朋友是必须要要报案 报失的, 不然他们家的证件是不能补的, 按规定未成年人的话他们是不采纳的, 当然也不可能办事人员 故意刁难, 他们只是按章办事, 现在只能叫会说意大利语的人陪你朋友去警察局办理这件事了, 八月长假就要到了,建议大家在精心安排假期的同事也要做好预防工作, 免得好好假期给破坏了。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 (地址: Via CarloAlberto 18,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 06/48907518  传真: 06/47824702),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家里被偷,未成年子女不能作翻译报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627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