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国内居留过期及签证,密码更换及补贴

国内居留过期及签证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想请问一下,本人现在在中国,但是意大利的居留卡过期时间是4月15日但是由于现在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都处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峰期,我想问一下,如果我要回去意大利,是一定要在4月15号之前入境意大利吗?还是说有法律法规可以推迟,麻烦您了,一定要回复我,我真的很迷茫……感谢!

你好,你的情况很普遍,目前在意大利过期的证件自动延期到8月份,虽然你在国内也不要太担心,密切跟踪疫情状况。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只能看疫情的发展和航班的开通。过期了能否出来就要看他们要不要重新要求入境签证了,没有疫情的时候过期之后是要签证的。

 

密码更换及补贴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inps密码是不是需要每6个月更换一次。还有就是要是申请了要多久才能得到补助金?我是2018年在一家餐馆不做了回工,那是老板带我去inps 申请了账号密码,只是申请过来的密码到现在都没用用过,这俩天刚刚想还用来申请补贴的,发现已经登不上去了 inps 的密码也会失效吗?

你好,你可以用老的密码登入,必要的时候网络会提醒你更新密码照着程序就可以得到INPS 给的密码。而多久可以得到补助金本来是说4 月15 前,但是看情况是不可能的了。也有银行跟这个法令有协议可以提前给工人们预支,但是这又要先跟银行交涉,当然当事人到最后得不到INPS 的补贴,还是要吧钱还给银行的。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国内居留过期及签证,密码更换及补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8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