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回国被海关通知刑事责任,怎么办?

回国与海关通知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的一个朋友前两天回国在意大利海关出关的时候,被拦住了给了他几张纸,他不大懂意大利语,好像是有什么刑事责任什么的。到了中国后给我发了微信,我把它转给你们请帮忙看一下是什么材料该怎么做? 普拉托刘先生!

你好,刘先生!

我们看了你的材料,上面通知你朋友被判了两年多的刑期,由于怎么都找不到他当时给的联系地址,所以这些文件到了各个部门及海关,现在你要马上通知你朋友要在30天之内回来,延后回意大利进海关就有坐牢的危险,因为他已经有社会中心传他去做义工的约会了。回来后找个信任的律师跟踪。祝福你们!

证件和改名字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想咨询您一下,希望在您方便的情况下回复一下。因为我女儿在意大利出生的,当时中文名字(潘子瑞)随母亲的。她的目前护照都是这样的名字,居留我想肯定和户照对齐的。如果我现在在国内给她上户口把名字改为(潘李子瑞)这样下次回意大利海关会不会有障碍,和下次换居留有没有会影响呢?感谢🙏 李先生

李先生,你好!在海关应该没问题,他们是看有效的居留和护照,毕竟户口是在国内,而转居留的时候就比较麻烦。要把居留的名字改成新名字的话,就要先换护照并且需要一张大使馆的证明,证明两个名字是同一个人。更详细的信息可以直接向有关部门咨询,以便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祝顺利!

胡彩娥(HU CAIE) 女士她是意籍华人, 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 罗马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

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 PiazzaSanta Maria Maggiore 12, 00185 Roma. 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电话:06/48907518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回国被海关通知刑事责任,怎么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22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