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债务大赦及过期时间的延长

税务局的债务及动产与不动产的扣押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咨询一下你,我有一张很大的税务局罚单,也让我的会计师给上诉了但是结果不理想,我把材料附件发给你们了。如果真的不能再反诉了, 我准备付罚款单,是分期的那种,在付的过程中,税务部门会扣押我的房产或冻结银行账号吗?还是说我开始付罚款单了,他们就不会动我的个人财产了。罗马, 黄先生!

黄先生,你好! 我们研究了一下你给的附件真的没必要反诉了, 那样会浪费太多的钱 和时间。当然如果你申请分期也得到批准的话, 那他们会停止执行扣押不动产或冻结银行的账户。如果想付建议早点付这样避免以后一些不必要的程序。

债务大赦及过期时间的延长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和朋友去年做了不同的债务大赦, 今年由于疫情的关系, 付款单忘交了现在已经过了期限, 听说由于病毒原因有延期但是我们不知具体不同的期限请给予指点,会不会有滞纳金要交还是以原单交就可以了?谢谢 切盼答复! 钟先生 米兰。

钟先生,你好!不管是你们参加了去年的”Saldo e stralcio” 还是”rottamazione ter ” 到目前为止, 由于疫情影响所有已经过期或将过期的单子只要在12 月10 日之前按原付款单付掉就没事了, 也不增加任何的滞纳金 。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债务大赦及过期时间的延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45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