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买车和被骗,违规和罚款

买车和被骗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两年前我在中介公司看 张了一辆车, 价格和相关的情况都谈妥了, 我们也转账付款, 之后就是等待过户的手续了, 结果等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信息, 我们就去问了中介公司到底是怎么了?中介告诉我他也是只是服务公司, 已经把我的转账全额转给卖车公司, 然而车公司迟迟不给做手续, 他也觉得无能为力, 再后来他就说自己的公司经营不下去要走人了, 很抱歉我的事情。这之间我们也经过多次和中介协商无果,他的一句无能为力就可以的吗?我可以请律师告他诈骗吗?请告知我该怎么做?谢谢!罗马 小丽

小丽, 你好!

真的很遗憾你的遭遇, 像你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一般损失的是你们当事人, 建议大家要买车最好去大车房这样可以直接选自己中意的车, 当场交易就不会发生变故。你的事情可以请律师去处理, 这要看中介是真的有意诈骗还是失职了。 

违规和罚款

会计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几天前开车去外地结果在半路上被警察拦下检查,她们给我开了罚单和说要扣分以及其他写什么我也看不懂, 他们说我开车用手机了, 我只是用语音回了几个信息, 这样也算是犯错误吗?我可以把笔录单发给你麻烦你看一下吗?谢谢!都灵 小张

小张, 你好!你发来的笔录单看到了上面显示说你在开车的途中用手机所以给你的处罚是168欧元的罚金和扣5分, 其实不久前有规定出来开车用手机最高的罚金超出6百和暂停开车6个月,对你的处罚算是轻的啦。所以开车就是不能用手机发信息也不行。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买车和被骗,违规和罚款》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2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