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注意:2019年意大利孩子补贴已经正式开始了

●Bonus mamma domani-未来妈妈补贴:
该补贴是意大利政府鼓励生育的一项补贴,怀孕满7个月以后的妇女,不论收入多少都可以申请800欧元的未来妈妈补贴。
申请该补贴的基本条件:
-生活在意大利;
-意大利公民;
-因政治避难而来到意大利的外国公民;
-拥有长期居留或欧盟家属居留的外国公民;
-拥有欧盟其他国家居留的外国公民。

●Bonus bebè-幼儿补贴:
该补贴是以家庭年收入为参考标准,针对家中有3岁以下儿童发放的补贴。
-家庭年收入(ISSE)不超过25000欧元的家庭,可领取每月80欧元的幼儿补贴;
-家庭年收入低于19000欧的,每月可领取100欧元幼儿补贴;
-家庭年收入低于13000欧的,每月可领取130欧元幼儿补贴;
-家庭年收入低于7000欧的,每月可领取160欧元幼儿补贴;
如果家中第二个孩子年龄也未达到3岁,那么第二个孩子每月可领取的幼儿补贴将比第一个孩子多出20%。

●Bonus asilo nido requisiti 2019年幼儿园补贴:
该补贴是针对201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目前正在上幼儿园的家庭。该补贴与父母收入无关。只要是家里有孩子上幼儿园的家庭,都可以申请。幼儿园补贴为1000欧元一年,意大利国家福利机构INPS将1000欧元分成12份,每个月发给申请家庭。可申请该补贴的家庭:
-意大利公民;
-拥有意大利居留或欧盟其他国家居留;
-幼儿必须与母亲或父亲其中一人的居住地在一起;
-父母必须持有幼儿园的缴费证明。

以上所有补贴,均可在INPS网站申请。或者可以前往PATRONATO,以及CAF办公地点要求代办理。

意大利新华时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注意:2019年意大利孩子补贴已经正式开始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86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