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注意:一年内换过工作,避免罚款,都要做730报税!

730是意大利收入申报表格的代号。

本处可远程协助申报,联系方式见底部!

假如不按时申报收入,结果会怎么样呢?

根据国家的规定,每个纳税人每年是必须要申报收入的,假如过了截至日期没有申报收入的话,将会收到至少250欧元的罚款,甚至更多。

没有递交730表格,罚款怎么样算呢?

有两种情况:A. 假如发现您有税需要补,但是您没有申报730,除了要补上需要补交的税钱之外,还将收到200 – 250欧元以上的罚款。B. 假如根据收入,您不需要补交税,但是您没有申报730,如果申报日期超过一年,将收到250-1000欧元的罚款,假如在当年内,将收到150 – 500欧元的罚款。

假如没赶上做730申报,后来做了Modello Reddito,还有没有可能被罚款?

这种情况,假如您有需要补交的税钱,需要您在8月20日之前通过F24付清,但是会多交0.40%;假如您没有要补交的钱,只需要在8月30日之前完成申报就可以了。

假如错过了730,也错过了Modello Reddito,怎么办?

假如您发现已经错过了申报收入的最好时机,千万别想着干脆就不要申报了!越早补交申报罚款越少。如果放着不管,有一天您可能会收到政府说您几年前没有申报收入的罚款单,那时候罚款的价格绝对比您自己主动补上的价格要高。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注意:一年内换过工作,避免罚款,都要做730报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45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