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对有关“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防护指示

被确认为疑似病例的前提是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4天前内,来自中国风险区的人(请检查OMS世界卫生组织), 或者和病毒携带者接触。

严重呼吸症状 (咳嗽,发热,呼吸问题,嗓子疼)

如果没有症状的话或症状轻微,除了咨询家庭医生以外,我们建议大家按照附件上的指示在家监测自己健康情况。给需进行居家自我监测者:

如果症状就是跟上面第二点一样的话,必须要马上拨打118号码求助,以进行进一步检查。

点击链接后,可下载”给需进行居家自我监测者”文件: http://www.pratomigranti.it/zh/vivere/salute/coronavirus/pagina400.html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对有关“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防护指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6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