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纸币正式发行!看准了不要认错了!

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纸币将在明天5月28号发行流通,并带来了新的技术变革。
欧洲央行在Twitter上发布了关于新欧元纸币的视频,在视频中新版纸币可以用熨斗熨,可以在洗衣机里洗,可以在低温和高温的环境中不变形,总之给人的感觉几乎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视频的目的不仅是让我们看到新版纸币的抗耐性,更是为了让我们明白其中新的防伪设置,所增加的安全系数,以防止伪造。

由于欧洲央行在2016年5月已经决定停止生产欧元纸币的最大面值500欧元,德国和奥地利的央行几天前也采取同样的措施,并且其他的欧元区国家在去年1月26号也已经决定停止印刷500欧元纸币。

欧洲央行认为500欧元纸币没有任何实际的使用价值,但却是毒贩的最爱。从现在开始,在欧元区流通的最大面值的纸币是200欧元。与其他国家的货币最大面值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作用。

在美国,美元最大的面值的纸币是100美元,相当于90欧元左右。而在英国,最大面值的纸币是50英镑,相当于差不多60欧元。

我们也终将会与面值为1分和2分的硬币说再见,因为国家铸币厂已经不再生产这些硬币了。

这些硬币还是会继续流通在市场中,直到全部用尽。芬兰早在2002年就已经决定不生产这些硬币,他们决定商品的价格更多的是以5欧分结尾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新版100欧元和200欧元纸币正式发行!看准了不要认错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593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