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手把手教你在意大利Trenitalia官网购买火车票

【手把手教你在意大利Trenitalia官网购买火车票 】

在意大利生活会涉及到不少交通工具,其中火车为最普及的工具之一,因为坐火车可以到意大利各个地方,从繁华的都市(米兰)到宁静的小镇。坐火车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很方便的,因为可以避免自己开车劳累,可以避免堵车,还可以一路看风景。

最近看到好多人为了购买火车票而烦恼,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在网上购买票,所以今天打算写这个贴给大家做参考。

意大利火车票的购买可以通过几种方式:
– 火车站售票处
– 火车站自动售票机
– 部分授权的旅行社
– 官网购买

今天就特别解释一下怎么在网上购买。首先注明一下,意大利的火车票可以提前购买,如果你已经知道自己要出发的时间,可以提早在网上购买而且还有优惠。

首先官网地址是:http://www.trenitalia.com。进入以后找一下左边的红框。(请忽略右边的广告,每5秒钟换一次)

图片1

图片1里的框框里最左上角写着LE FRECCE,这个意思代表快车(Freccia bianca、rossa等)是买高速车票的搜索,如果你想搜索一般的车(intercity、regionale等)需要点击右边的TUTTI I TRENI,意思代表所有班车。

图片2

图片2里的框框是购买普通票的搜索方式。请注意,上面那个高速车是红色背景,这个是灰色背景。

别的不多说,我们就先看看这个小框框里面的所有选择是什么意思吧。

图片3

图片3解说:
1. LE FRECCE:快车/高速车
2.TUTTI I TRENI:所有火车
3. RICERCA RAPIDA:快速搜索
4. Andata:单程
5. Andata e ritorno:来回
6.

7. Da:从(出发城市名)
8. A:到(到达城市名)
9. 转换键,用于如果你发现你把出发地跟到达地写错框了,你可以点击这个直接转换出发地跟到达地
10. 出发日期,点击右边的类似表格的小图标,它会跳出下面这个框,可以选择时间。

11/13. 选择时间
12. 返程日期
14. Adulto:大人,选择大人人数
15. Ragazzi (4-14):小孩(4到14岁),选择小孩人数
16. Cerca il miglior prezzo:查找最佳价格,勾起这个将以最佳价格排列方式显示
17. Modifica il biglietto:修改车票,这里是给已经买好车票的人改车票用的。
18. Cerca:搜索键

下面我们来做个小小测试:

选择班车
图片4,我们就随便写两个城市名字,然后选择快车班次票的搜索。

图片5里大家可以看到,最上排有显示一堆的价格,其中一个红色背景的是最佳价格,网站智能给客户提供了最佳的价格,而且在上面写上时间(例如:6月15日,周日,59欧)

点击火车类型右边的 “i” 会跳出下面这个解说。

 

选择价格以及座位

选择好哪个时间就点击右边的Seleziona(选择键),然后下面就会跳出一个解说窗口。
注意:
– 票位分别为:base(基础价),economy(廉价),supereconomy(优廉价)。选择的时候看清楚点就可以了。
– 服务分别为:standard,premium,business salottino,business,business area silenzio,executive。这些之间的区别在于车厢的包厢类型,而且价格可以相差至100多欧。
图片6最下面有三种可选择的座位。

图片7里是选择“选择座位”,点击继续后会跳出的窗口。选好座位以后点击右边的继续键

图片8里是选择“选择在某某位置附近”会直接在下面跳出的窗口。写好以后点击右边的继续键

付款方式

图片9里显示所有总结信息以及付款方式。

 

下面显示解说。记得要填写能登录并且查看的邮箱地址,因为在确认购买以后网站会给你发邮件通知,并且附上详细购买信息。

 

看上面的图可以明确知道详细信息。
付款方式可以选择用银行卡,或者先预定,然后选择以下方式付款:
– 有Lottomatica服务的机器
– Unicredit banca的提款机器(可以用任何银行的卡,不仅限于unicredit的卡)
– Sisal的接收机器
– 利用Poste Mobile的电话卡付款
– 在火车站的自动售卖机
– 有授权的旅行社

如果选好用银行卡付款,会跳出下面的窗口,依照翻译填写。注意要记得网络付款的密码,因为会需要另外填写。


特别注意

– 购买成功以后会跳出一个页面,需要记住PNR号码,例如:PNR:QDR5N6
不过如果有提供电话号码,网站会自动给你发送短信给你,你保存好短信就行。
– 在火车上查票的时候可以拿出短信给检票员看,不怕丢票。
– 在网上购买需要填写真实姓名

目前先解说到这里,下次继续解说退票跟改时间。

本文为华人街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手把手教你在意大利Trenitalia官网购买火车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9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