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5~6月复工 | 老板需更新 DVR 风险评估手册

更新 DVR 工作环境风险评估手册
什么是 DVR?
DOCUMENTO DI VALUTAZIONE DEI RISCHI 工作环境风险评估手册,所有拥有员工的企业和公司都必须要备有这份手册。
DVR 有什么用?
评估并记录所有会影响员工健康和工作环境安全的风险因素,然后制定和采取相应措施来保护员工的安全。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意大利颁布的法令指出商家复工需要更新 DVR
所有有员工的企业老板在复工前后(尽快)需要更新 DVR,为于普及和更新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的正确防护以及消毒知识。
课程哪里可以上?
通过办公室报名后,专业人士会通过 SKYPE 网络在线授课,时长为2小时。
价格
更新 DVR 的价格为:100欧元
普及有害生物知识 RISCHI BIOLOGICI 价格为:100欧元/一人
***注意:以上价格只针对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的客户。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5~6月复工 | 老板需更新 DVR 风险评估手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90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