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5月18 重启第二阶:餐厅酒吧营业规范指南

重启第二阶:餐厅酒吧营业规范指南
自5月18日下周一开始,餐厅、酒吧将恢复营业,人们终于可以坐在餐馆里享用美食了。
根据INAIL对疫情期间的行业风险评估,餐饮场所被视为中度至高度风险的聚集场所。因此,政府要求餐饮商家严格遵守营业规范,包括:人数容量、空间设置、卫生处理等方面。
01
空间规范
每4平方米只能容纳一位客人。
每张桌子的间距必须保持至少2米。
每张椅子的摆放确保足够空间。
要求客人以预约形式前来用餐。
02
餐桌规范
餐单必须仅供一次性使用,或无接触式。
客人只有在用餐时才能摘下口罩。
前来餐厅的客人必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餐厅不能提供开放自助式餐食。
同桌客人须自备自我申明以证明亲属关系。
03
场所规范
提供消毒液、洗手液等卫生清洁用品。
确保营业场所的空气流通。
定时开窗交换户外新鲜空气。
客人用餐结束后及时消毒餐桌及用具。
04
收银台规范
收银台安置有机玻璃隔离板。
采用无接触电子支付形式
补充说明
口罩:厨房人员、服务人员、收银员等在营业场所工作的人员在营业期间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客人离开餐桌时必须佩戴口罩,包括去洗手间、收银台。
卫生:工作人员必须勤洗手。营业场所内要求配置多瓶消毒液/免洗手液。必须立即消毒用餐完毕的餐桌;避免提供反复使用的容器,比如:盐、胡椒、油、醋瓶等;避免共享餐盘、餐具。
恢复营业、重返生活是众所期盼的,但防疫仍在继续。你的开业措施完善了吗?你的防护装备齐全了吗?
意大利蓝天旅行社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5月18 重启第二阶:餐厅酒吧营业规范指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10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