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0新冠肺炎疫情补贴政策出台!

申请方式:

• 通过网上向INPS提交申请 (https://www.inps.it/)。

• 也可以拨打INPS电话咨询(803164如果是固定电话拨打, 06-164164如果是手机拨打)。

商店的税收抵免 (Crediti d’imposta per botteghe e negozi):

2020年3月份的店铺(店铺地籍类型必须是 c1)的60%租金可以用于税收抵免。具体操作通过填写 Modello F24 来执行。

公司消毒清理环境费用作为税收抵免 (Crediti d’imposta per sanificazione ambienti di lavoro):

在2020纳税年度内,清理环境和工作工具的成本的50%可以用于税收抵免。抵免最高20,000欧元。

个体经营者补贴 (Indennità di 600 euro per gli autonomi e gli stagionali ):

为个体经营者和季节性工人提供600欧元的补贴。个体经营者, 有Partita Iva者和 co.co.co 合同的工作者有在 Gestione separata退休系统注册,并没有领取养老金或参加其他强制性社会保障体系,将 获得2020年3月份600欧元的一次性补贴。 此金额不征税。

失业金NASPI和DISCOLL(NASPI, DISCOLL scadenze):

失业金申请期限由原来的68天延长到128天。

具体怎么申请失业金我们在这里做了解释。https://huaqiao.co/naspi.html

在家看孩子的补贴政策(Congedo e indennita’ per i lavoratori dipendenti del settore privato):

截至2020年3月5日,在私营企业工作的父母(家里有12岁以下的孩子)将可以享用15天的在家看孩子的假期。 在此期间将获得相当于工资的50%的津贴。夫妻两人都可以申请,不过一共享用天数不能超过15天。

作为上述的替代方案,夫妻两可以选择申请孩子保姆补贴金。金额不超过600欧元用于支付保姆服务的费用。

赞(2)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0新冠肺炎疫情补贴政策出台!》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76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