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首家! 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可使用微信购物了!

中国游客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购物,可通过微信支付直接使用人民币进行购物。

意大利Guidaviaggi网站1月30日报道,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作为世界上首个获得“欢迎中国”境外旅游服务标准认证的机场,近日其与NATIXIS PAYMENT支付技术公司达成合作,方便中国旅客在机场内所有由拉加代尔集团(Lagardère)所管理的店铺直接通过微信支付购物,包括Aelia Duty Free免税店、RELAY经纬书店、万宝路、潘多拉(Pandora)、Sunglass Hut、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Lacoste、Superdry、The Fashion Place、Michael Kors等时尚品牌,以及位于E国际登机区的味千拉面餐厅。

据报道,当位于E登机区的Michael Kors专卖店迎来第一笔微信支付时,罗马机场的航空营销开发经理和商业总监,以及拉加代尔集团的客户主管还为第一次使用微信付款的中国旅客颁发了证书。

“菲乌米奇诺机场为意大利首个开通微信支付服务的机场,并且在欧洲也是为数不多的有微信支付服务的机场之一。罗马机场将致力于为中国旅客提供优越的客户体验。” 罗马机场的航空营销开发经理Fausto Palombelli说道,“(罗马机场)近年来的努力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在罗马和大中华区之间运营的航空公司增加到了6家,并且开通了10条从罗马直飞中国的航线。”

据介绍,旅客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用人民币付款,系统将自动以欧元结算给商家。

报道称,罗马的菲乌米奇诺机场是欧洲的一个枢纽机场。2018年,菲乌米奇诺机场接待中国乘客76万人,相比2017年增长了2%。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首家! 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可使用微信购物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3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