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邮局速汇金(MoneyGram)使用说明+表格

 

通过MoneyGram和Poste Italiane汇款到中国,方便快捷、价格实惠、安全可靠。MoneyGram服务在意大利全国各地超过9,000家邮政局提供,并可任君选择多种接收货币支付:USD(美元)、EUR(欧元)、GBP(英镑)、AUD(澳元)。

可以汇款而不需要有一个银行账户。每笔交易可转帐及支付的最高金额为€999.99,但可以进行多次交易,符合关于反洗钱的法律规定定。

如何使用MoneyGram服务

当你到达Poste Italiane时,取号并向柜员要求一份MoneyGram汇款表格,一边填写表格要求的信息,一边等候轮到你。

在表格中填写指南:

a. 姓名:填写你的姓名,必须与身份文件中的一致
b. 税号(如果你住在意大利才适用)
c. 出生日期和地点
d. 意大利地址
e. 身份证件号码

填写汇款额,然后选择“实时服务”

填写收款人的姓名(与身份文件中的一致)并填写收款人国家“中国”

 

当交易完成后,你会获得一张收据,上面有一个8位数的编号,请把它提供给你的收款人去取钱。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免费电话(意大利)800 089 752或者MoneyGram中国客户服务部免费电话号码(北京时间8:00 – 20:00)

中国固定电话可拨打800-990-9919
中国手机可拨打400-813-9919
海外可拨打+86 10 5993 6117或+8610 5993 6118
中国官方网站:www.suhuijin.cn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邮局速汇金(MoneyGram)使用说明+表格》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4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