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语单词-Al parco 在公园

——Signora, un gelato? 太太, 你要一个冰激淋吗?

——Si’. Grazie. 好的, 谢谢。

——Audrey Cooper……奥德列。Cooper……

——Piacere ! 很高兴认识你 !(握手)

——Piacere ! 很高兴认识你!

——Di dov’e’? E’inglese? 您是哪里的? 是英国人吗?

——No. Sono americana. Sono di Miami. 不。我是美国人。我来自迈阿密。

——Scusi signora,come si scrive Cooper? 对不起,太太。Cooper怎么写?

——Si scrive cosi’,E Rossi, si scrive cosi’ , vero? 是这样写的。那罗西,是这样写对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语单词-Al parco 在公园》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30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