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的退税制度

【关于意大利的退税制度】

意大利是欧盟成员国 非欧盟成员国的公民在结束意大利短期之行时,可享有退税待遇。

但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1. 在加入了欧盟免税购物系统的商店里购买的商品才能办理退税。

2. 在同一家加入了欧盟免税系统的商店里,在同一天购买了规定最低限额的商品才有权办理退税手续。

3. 购买的所有商品都不能在办理退税手续前使用,不能擅自拆掉商品包装。凡是在欧盟国家境内已经使用过的商品不能再退税。

注意事项:

在标有TAX FREE SYSTEM (即免税制度)标志的商店购买了达到退税标准的商品后,一定要让售货员开具一张免税发票,并将商品名称、数量、金额、购物本人护照号码、具体通信地址写在退税申请书上。

所有手续办好后,售货员须将有关票据和退税说明放进一个特制的信封内,购物者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这个封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的退税制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5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