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最新经济法案讯息(4月及5月经济援助措施)

疫情危机津贴 REDDITO DI EMERGENZA

每户家庭可获取为期三个月,每月400至800欧元的危机津贴(取决于家庭成员数量),要求家庭收入低于可申请的津贴金额,移动资产(如银行存款)低于1万(家庭总移动资产低于2万),ISEE指标低于1万5。

全民收入津贴REDDITO DI CITTADINANZA

针对2020年7月1号至2020年10月31号期间提交的全民收入津贴申请,提高了经济条件的上限,ISEE上限提升至1万,不动产上限提升至5万,移动资产上限提升至8千。

员工收入津贴 CASSA INTEGRAZIONE GUADAGNI

前法所规定的总数9个礼拜的收入补助提升至18个礼拜,并且由原本可在8月31号之前申请,延期至10月31号前可申请。

个体户,自由职业者以及企业股东补助

根据法案草稿,4月份相关的补助仍为600欧元,5月份此项补助将上升至1000欧元,但是要求企业在2020年第二季度(即4月份至6月份)的收入,对比2019年相同季度,下降至少33%。

儿童看护假期津贴

前法所规定因疫情而需在家看护的员工可申请之看护带薪假期,将延长时限,可申请至2020年9月份,同时2020年5月亦将出台增强残疾家属看护假期。

其他政策

在此特殊时期,处于领取收入补助的人群可与农业企业签订为期最多60的工作合同,并拥有低于2000欧元的总收入。

原本规定的为期2月的禁止因疫情解雇员工政策延期为5个月。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最新经济法案讯息(4月及5月经济援助措施)》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790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